藏镜喵

【千金少乙女】称呼

 千金少&你

  

  千金少想过很多称呼来叫你,他也查了很多怎么称呼女朋友的信息,比如什么“心肝宝贝”、“傻丫头”、“小猪猪”,不过光是在脑海里想他都觉得只要他一敢开口这么叫,你下一秒就直接举着个榔头直接往他头上敲了。

       有个武力值高但是软糯的女朋友真是麻烦,她每次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朝他眨巴眨巴的看,他就忍不住缴械投降。

       就像是主人只要“嘬嘬嘬”就会拒绝不了的跑向主人的小狗。

       他掏着耳朵抬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,内心是淡淡的忧伤,和风逍遥倾吐着他的烦恼。但是听在风逍遥耳朵里就是赤裸裸的炫耀,有女朋友很了不起吗?

        思来想去他觉得还是叫你“老婆”最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们分开了一大段时间,见面的时候他紧紧抱着你,克制不住思念的边亲你边在你耳朵边说道:“老婆~老婆,我好想你”,你瞬间脸红耳赤埋到他怀里,嘴上没有反驳,他知道叫对了,收紧抱你的手臂,裂开了嘴角,有老婆真好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